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衡阳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2021年度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来源:科技与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1-02-23 15:48

部门预算公开信息目录

1. 部门职能职责

2. 机构设置

3. 部门收支概况

(1) 收入预算

(2) 支出预算

(3) 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4) 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5) “三公”等经费预算说明

4. 名词解释

5. 部门预算公开表格目录

6. 公开表格附件

一、部门职能职责

1.负责彻执行环境保护科学研究工作的有关法律、法规、工作标准。

    2、承担全市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和科研课题研究工作。

    3、承担业主委托的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工程设计和环境工程治理工作。

    4、负责环境保护新方法、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研究与推广应用工作。

5、负责环境保护有关技术咨询服务工作。

    6、参与环境保护规划和环境保护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

    7、承办市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机构设置

衡阳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隶属于衡阳市生态环境局二级机构,是市财政差额拨款的公益性事业单位,独立编制独立核算。

  三、部门收支概况

    2021年部门预算编报收入为365.32万元,支出为365.32万元运行的经费。

(一)2021年预算收入为365.32万元,较上年相比增加11.86万元,主要包括:

1.一般预算拨款110.9万元,较上年相比增加1.62万元;

(1)经费拨款110.9万元,较上年相比增加1.62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综治奖和绩效奖调增;

 2.上级主管部门补助收入0万元,较上年相比减少244.18万元;

 3.其他收入254.42万元,较上年相比增加254.42万元。

(二)2021年预算支出为365.32万元,较上年相比增加11.86万元

1.建设项目环评审查与监督326.4万元,较上年相比增加19.67万元;

  2.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13.92万元,较上年相比增加0.19万元;

   3.事业单位医疗卫支出10万元,较上年相比减少8万元;

   4.住房公积金支出15万元,较上年相比无增减。

(三)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预计到2021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业务车辆1辆。

(四)预算绩效情目标说明

本部门整体支出和项目支出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纳入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金额为365.3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65.32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五)“三公”等经费预算

我单位是差额拨款,财政无“三公”经费预算安排。

、专业名词解释

1、“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五、部门预算公开表格目录

表一:部门收支总表

表二:部门收入总表

      表三:部门支出总表

      表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表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表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部门经济科目)

      表七:一般预算基本支出(政府经济科目)

      表八:政府性基金表

      表九:三公经费预算表

表十: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

表十一: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

      表十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六、公开表格附件

                        衡阳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

                         2021年2月22日

2021年市直部门预算绩效目标

2021年衡阳市部门预算公开套表

2021年预算公开说明(1)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