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祁东分局   发布时间:2021-04-25 14:25

22日晚,县长彭丽堂主持召开我县突出生态环境整改工作调度会,对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件及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传达了4月22日市政府常务会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客观研判工作形势,全面梳理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彭丽堂指出,近年来,全县扎实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各级各部门思想统一、步调一致,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形成了“部门协作、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接下来,全县上下要继续打起十二分精神,切实提高工作标准,持续加大整改力度,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细。

彭丽堂强调,思想上要再加压,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是改善民生的底线工作和履职尽责的基本要求,必须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法纪意识,做到盯紧看牢,全力以赴;措施上要再加强,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做到整改方案要“一企一策”、部门协同要同频共振、督查督办要高质高效,执行法纪要坚决有力,确保整改工作推进有序;效果上要更明显,要坚持系统思维,综合施策、统筹推进,切实守好安全生产、耕地保护、生态环境保护三条红线;老百姓要更满意,要把群众满意作为整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结合屋场恳谈会和为民办实事,进一步畅通民意渠道,打通堵点难点,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春生,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周乾坤,副县长周新生,县政府原正县级干部邓水源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