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常宁市督导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所披露的问题

来源:掌上衡阳   发布时间:2021-04-17 21:40


掌上衡阳客户端4月17日讯(记者许珂)    今天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4月16日湖南省生态环境警示片(2021)披露问题交办会精神,副市长何恩广带队对常宁市境内清溪江沿线生态环境破坏问题进行督导。


何恩广先后来到常宁市荫田镇、西岭镇整改现场,实地察看了相关整改工作情况,对常宁市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所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从抓好源头管控、加快矿区复绿和河道河岸生态修复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目前,常宁市境内清溪江沿线涉砂、涉矿企业已完成“两断三清”,河道覆绿工作基本完成,共栽植树苗近5万株,铺设草皮、播撒草籽逾4万平方米,疏通河道4.3公里。

何恩广强调,常宁市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推进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整改目标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整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群众工作,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促进整改;要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压紧压实责任,以高质量高标准的工作成效完成整改。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