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环保督察组来南岳衡山自然保护区现场核查销号整改工作

来源:自然生态保护科   发布时间:2018-06-26 17:41

      6月5日,省政府环保督察组瞿众迎一行来到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现场核查2017年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衡山县常务副县长廖文伟、副县长黄润葵、市国土局矿产科科长周中东、市环保局自然生态保护科科长邹军民、市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科科长唐朝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及衡山县环保局、林业局、东湖镇政府的相关负责人等陪同督察。

 

 

 

 

 

 

  督察组一行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自然保护区开矿问题的整改销号情况,深入衡山县天一金岳有限公司、马迹瓷泥有限公司、团山钾钠长石有限公司等几个重点采矿区域进行了现场核查。同时,对保护区2015年2月至2016年2月新增的92个人类活动点的整改情况也进行了核查。

  督察组充分肯定了保护区矿山关停复绿、人类活动点整改等工作成效,指出目前存在的极个别采矿区复绿进度慢、效果不明显等问题。督察组强调南岳衡山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一定要高站位认识,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国务院的要求上来,坚决扛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保护区监督管理的政治责任,务必做好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资源和环境保护,一定要把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落到实处,全面强化整改,坚决杜绝边治理、边破坏情况发生,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