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环保 >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09-28 15:39

 9月2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支队党总支书记、三级调研员段华斌主持并讲话。支队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功夫下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坚决防止形式化、套路化、表面化,确保主题教育的政治性和严肃性。

会议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相关通报精神,对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巡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