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环保 > 

畅所欲言提建议 凝心聚力谋发展

来源: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12-07 08:43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机关纪委建设,6月14日下午,驻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工作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属单位及各分局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立足岗位实际,以问题为导向,从履行主体责任、清廉单元建设、“洞庭清波”、红包礼金专项整治行动等方面汇报了本单位今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机关纪委工作机制建设、做好生态环境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曹运才指出,要主动履行主体责任,形成领导抓、干事干、组织管、计划做、行动落实的良好氛围;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主动对接、汇报工作;要模范遵纪守法,督促执法人员严格执行执法纪律和各项廉洁自律规定;要探索管理模式,理顺分局机关纪委与县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市局机关纪委的关系,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委员的作用。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谭晓华充分肯定生态环境纪检监察工作有成绩、有亮点、有创新,但也存在力量不够、职责不清、执纪不力的问题。他要求,要突出重点,对清廉衡阳建设、“洞庭清波”行动、履行环保核心职能的风险等工作要采取关键举措,着力突破全局。要抓住痛点,进一步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整治工作谈心谈话,做到应谈尽谈、谈深谈透、谈出成效。要突破难点,健全体制机制,强化制度建设,着力破解机关纪委运行不顺畅、工作力量不足、作用发挥不好等问题。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