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环保 > 

省纪委监委驻省厅纪检监察组现场督查“洞庭清波”项目

来源: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11-16 12:44
      
        11月15日,省纪委监委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伍晨曦、干部龚勋,深入南岳区龙荫港、常宁宜水河两地,现场督查“洞庭清波”项目整改,并召开现场座谈会。
        伍晨曦充分肯定了龙荫港、宜水项目整改成绩,建议两个项目尽早销号。伍晨曦强调要精准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意义和战略目标,明确生态环境治理的主体责任,认真贯彻二十大报告关于生态环境治理的要求,强调全域治理,夯实工作作风,让经济发展与环境治理相互促进,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的生态环境治理答卷。
        南岳区、常宁市政府分管领导、政府相关部门参加座谈,并汇报了项目整改情况。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谭晓华、市局总工程师娄涛、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辉硕、水科科长占静陪同督查。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