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环保 > 

传承革命精神 激励担当作为

来源: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7-19 17: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5日下午,驻局纪检监察组支部全体党员赴衡阳铁路博物馆、工业博物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铁路博物馆以全景、立体的形式,运用图片、绘画、场景还原、多媒体等艺术手段,再现了衡阳铁路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浓缩了几代衡阳铁路人的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共4层的衡阳工业博物馆将历史传承与现代理念融为一体,按照时间脉络展现了衡阳古代手工业、近代机器大工业、现代工业的发展脉络;展示了产业的转移与变革,让我们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衡阳工业发展历程及建党一百多年来衡阳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

古老与现代并存,追忆与梦想同在。通过此次活动,触摸的是衡阳尘封的旧事,触动的更是内在源源不断的创新力量。全组党员表示将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学习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厚植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的精神,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