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环保 > 

驻局纪检监察组深入一线开展隔离点督查

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4-15 17:07


为守护衡阳市疫情防控成果,切实落实隔离场所废物废水监管工作,4月14日,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派员对全市五十多个集中隔离点生态环境监管工作开展随机抽查。

督导组先后对蒸湘区、衡阳县、衡南县、雁峰区集中隔离点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隔离点医疗废物收集、暂存、转运和处置等情况,认真查看医疗废物清运、污水消杀等工作台账。


在各隔离点,督导组现场听取了县区卫健、生态环境部门和隔离点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关于隔离场所疫情防控、废弃物处置等工作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隔离点的污水消毒措施及污水消毒检测结果、生活垃圾消毒、转运和处置方式等情况。

督导组强调,分局工作人员要继续对医疗废物的产生、贮存、转运、处置各环节实施严密监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医疗废物、废水安全处置底线。对存在的台账不完善、污水消毒不规范等问题,各分局要建立专项问题台账,定期调度,督促问题整改,并适时开展回头看等行动,推动疫情防控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