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环保 > 

机关第七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3-14 11:37

3月11日,机关第七支部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谭晓华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集中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熊国成同志进行了述职,对支部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对下步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同志们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问题,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下步整改措施。

最后,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谭晓华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党员之间互提意见中肯,会风和谐,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2022年要争创四星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工作引领监督执纪工作,不断提升监督工作水平,确保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