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环保 > 

蒋云新与下级单位“一把手”廉政谈话

来源: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1-06 16:25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1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一把手”集体廉政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蒋云新对15个下级“一把手”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副局长曹运才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谭晓华主持廉政谈话。

12个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2个园区分局局长与环科所所长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个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和今后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并进行了清廉衡阳建设知识现场测试。

蒋云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将党纪法规作为从业之绳、工作之纲、人生之镜,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二是坚守用权底线,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坚决管住手中的“权”、不谋非分之想,管住自己的“手”、不接非分之财,管住自己的“嘴”、不吃非分之食,管住自己的“腿”、不进是非之地,管住家人及朋友、不沾自己的“光”。三是坚决落实责任,做担当有为的实干人。要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在干工作时上能担责、善担责,不断提高“干”的能力水平,做到事事有着落,招招见实效。

谭晓华指出,“一把手”作为“关键少数”,一定要忠诚于党,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和政治监督;一定要勤勉为民,坚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环保督察问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一定要清廉从政,抓实清廉建设,出台具体措施,加强廉政教育宣传;一定要永怀敬畏,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敬畏法律、纪律、规矩。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