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环保 > 

打铁必须自身正--驻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纪检人员座谈会

来源: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12-31 17:32

12月30日,驻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驻在部门纪检工作人员座谈会,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查找问题,谋划工作。纪检监察组组长谭晓华对全体人员进行廉政集体谈话,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曹敏慧,市生态环境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运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纪检人员首先进行了清廉衡阳建设知识现场测试、学习了丁芬书书记在市纪委述职测评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大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围绕个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和今后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市生态环境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运才要求,生态环境局纪检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纪检业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注重抓早抓小,整合纪检人员力量,做好自身廉洁自律。

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曹敏慧指出,今年以来,林业局机关纪委工作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队伍得到加强,人员素质得到提升,履行主体责任意识得到增强。工作有成效、有温度、有信心、有干劲。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抓好项目资金监管,在提高办案能力上下功夫。

谭晓华组长强调,纪检工作人员要处理好站位和定位的关系,明确站位,找准定位,把握本位;要处理好自信和自重的关系,自我看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信扛起监督执纪问责的重任;要处理好主责和主业的关系,坚守政治方向, 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要处理好发力和发展的关系,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纪律监督推动经济发展;要处理好自强和自律的问题,要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