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环保 > 

狠抓责任落实 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8-06 17:33

“政治站位要更高一点、部署落实要更快一点、防疫措施要更实一点、考虑问题要更细一点”。8月6日,驻市局纪检监察组在督导疫情防控时提出的工作纪律要求。

一是坚决扛牢防疫政治责任。防疫是头等大事,是首要政治任务。8月2日上午组长谭晓华刚上任,下午就召开疫情工作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对疫情防控及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是坚决压实防疫主体责任。7月份以来,督促局党组落实好防疫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责任部门落实好具体责任。8月3日市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防疫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重点做好人员摸排、值班值守、防疫物资储备等防控措施,重点关注医疗废物、医疗废水处置等环节的防疫工作。

三是坚决抓实防疫监督责任。驻市局纪检监察组坚决把防疫监督摆在首位,组成专项监督检查组,深入防疫一线。8月3日开始,检查组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对生态环境局机关、各区县分局以及6家医疗单位进行突击检查,发现责任缺失、措施不力等方面的具体问题20余个,提出整改建议10余条,约谈分局负责人1人次,制发监察建议书1份,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的各项纪律,对疫情防控工作不作为、慢作为行为起到了强烈的震慑作用。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