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执法大练兵工作推进会

来源: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07-22 16:40


     为进一步推动2022年度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衡阳市生态环境执法队伍能力作风建设,促进执法规范化、精准化水平,打造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7月20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了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工作推进会。

会上,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莫方首先对前期移动执法、行政处罚案件办理、执法大练兵、交叉执法督帮扶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分局大队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认清使命;充分认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正视我市大练兵存在部分案卷质量不高、宣传力度不够等工作短板和不足;聚焦重点任务目标,压实责任,切实提高执法队伍执行力。扎实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大练兵活动,定好目标、争当先进、努力营造全员参与、争先创优的练兵氛围。同时要突出精准执法、科技执法、依法执法,转变执法方式,提升我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群众满意度。

参加会议的有市支队全体人员及各县市区分局负责大练兵工作的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和相关工作人员。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