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雷霆出击迅速整治一非法洗砂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衡阳县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18:19
近日,衡阳县收到省督察组第4批关于“井头镇泗水中学附近有违法洗砂,洗砂过程的扬尘,对师生的健康造成影响,洗砂废水直排河流”信访交办件。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副县长蒋立冬第一时间率领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井头镇等相关部门同志赴现场调查。经现场核实,该信访件反映的洗砂场没有办理任何相关审批手续,从今年4月5日起进行非法洗砂,没有建设任何污染防治设施,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

针对该情况,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井头镇等部门迅速制定整改措施,第一时间向违法洗砂企业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立行立改。当时正值省督察组下沉该县督察,省督察组也赴现场检查并提出了整改要求。目前该洗砂场已断水断电,洗砂设备已全部拆除运走,成品砂已清运,剩余原料也已就地清理填埋,对生产场地进行了整理覆土并播撒菜籽草籽复垦复绿,达到了“两断三清一复绿”的整治要求。

目前该信访件已经办结,办结报告已上报市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工作组。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