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成立临时党支部

来源:掌上衡阳   发布时间:2020-09-16 10:23

掌上衡阳客户端衡阳环保频道9月16日讯(通讯员黄昌华)    湖南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正式进驻衡阳。9月14日,督察组全体党员聚集一堂,召开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选举产生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临时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一致选举通过督察组组长杨金鸢为临时党支部书记。

杨金鸢指出,作为生态环保督察队伍中的一员,肩上责任重、群众期待高,讲党性、守规矩尤为重要,必须时刻谨记“督察工作无小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精准督察、科学督察、依法督察;要加强学习,严格按照督察工作纪律要求规范工作,高标准完成各项督察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里的九项规定,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要依法依规办事,坚持求真务实,确保督察指出的每一个问题都有依据,督察结果经得起历史检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和改善生态环境为重点,坚定维护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正确处理群众反映的每个问题。

会议宣读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临时党支部工作规范》。督察组全体成员签订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承诺书。

会后,全体成员前往衡阳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临时党支部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