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开展配合省环保督察“回头看”现场调研工作

来源:南岳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08:49


9月21日,南岳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军带队,区政府副区长王翊安,区政府副区长提名人选罗芬,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周和平,南岳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部门陪同开展配合省环保督察“回头看”调研现场工作。

调研组首先到知青茶厂和杉湾茶厂,逐一了解了茶厂整改情况及经营情况,要求茶园减少人类活动,不得扩建、不得进行修剪活动,茶叶加工厂停止加工并予以查封,调研组之后还相继查看了自保区内小水电站、兴隆水库、污水处理厂等现场,并对小水电站整改、兴隆水库、水源地保护、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等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了南岳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了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座谈会,会上,刘军了解了南岳生态环境分局人员队伍情况及配合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密切关注、及时整改,要求生态环境分局以此次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提升环保督察整改成果,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