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03-11 17:25

  3月8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晓利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纪检三室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这是生态环境局组建后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其及成员高度重视。会前,局党委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扎实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班子成员间开展了推心置腹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起草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剖析发言提纲,为会议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晓利同志通报了会议前期准备情况和局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同时通报了征求的局党委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分别接受其他同志批评意见。大家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揭短亮丑、不遮不掩,对同志的批评建议出于公心、实事求是, 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到会指导的市纪委纪检三室负责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市生态环境局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方向明确,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开出了效果,作出了标杆,形成了示范。下阶段整改,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坚强党性,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晓利同志作了民主生活会总结。刘晓利指出,2018年,衡阳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繁重,局系统上下齐心协力,取得了来之不易成绩。2019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为高质量完成党和政府赋予的艰巨任务,局领导班子要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教育,增强献身生态文明建设的“使命感”,加强督促检查,夯实管党治党的“责任感”,加强关心爱护,提升党员干部的“归属感”,切实以优良作风和过硬实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刘晓利强调,局领导班子要团结一心,增强狠抓落实的本领,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指挥,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落细到衡阳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中。要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努力克服“四种情绪和心态”,越是环境复杂,越要保持定力、把握大局,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紧紧团结广大党员干部,聚精会神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衡阳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把衡阳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作出生态环保贡献,以严实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