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创建 > 

市环保局做好省级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来源:市创建办   发布时间:2017-10-25 12:09

  近日,我市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城市复审,继续保持“省级卫生城市”称号。  

  10月17日、18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考评组环保专家、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高级工程师廖岳华对我市创卫相关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实地考察指导,先后考察了我市新澧化工公司、松亭污水处理厂、城南水厂、市中医院等单位,了解我市环境保护基础设施的运行情况,掌握我市大气、水环境污染防治,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医疗废弃物处置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查阅我市2015年至今的环境质量监测数据资料,听取我市近三年环境保护工作汇报。廖岳华高工充分肯定了我市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做出了较高的评价。  

  为迎接此次省级卫生城市复审,我局制定了迎检工作方案,拟定了备检线路和备检单位,明确了局相关单位的监管责任,为本次复审顺利通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我局将以这次省级卫生城市复审为契机,继续加强城市环境管理和环境执法工作,积极探索创建卫生城市环境保护工作机制,为我市下阶段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