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创建 > 

我局成立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

来源:市创建办   发布时间:2018-10-18 10:35

 

  网络文明传播是我局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四大文明行动之一。要使网络生态风清气正,充满正能量,讴歌新时代,反映环保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业绩,必须充分发挥志愿者在构建清朗网络空间中的生力军作用,充当网络文明传播的助推者,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网络文明传播行动。近期,局创建办联合局办公室、政策法规科、组织人事科、机关党委、市环境信息中心等部门,组建了一支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

  10月15日,局创建办召开了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部署会,会议明确了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的主要任务和职责分工。下一阶段,志愿者要加大“文明雁城”、“中国文明网”等微信订阅号的推广力度,以楼层为单位,实行个人包干,确保我局相关公众号的关注量达到全局干部职工的90%以上。此外,志愿者2人一组,确保每个月在“双微”上推送相关文明创建文章,将传播文明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明确了志愿者的工作职责,形成了长效的工作机制。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争当“中国好网民”,在网上积极发出“好声音”,积极弘扬正能量,为我局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