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市环保局2015年环评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市环保局网站   发布时间:2015-10-16 00:00

  近日为贯彻落实环保部和省厅《关于开展环评机构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我市环评机构从业行为,市环保局组织开展了我市环评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根据省厅下达的核查方案,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核查内容为:一是机构在册环评工程师情况;二是在我市开展环评业务的下属分支机构情况;三是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之间获得我市各级环保部门审批的环评文件清单;四是被举报涉嫌出租、出借资质的环评机构就有关情况提交举证材料。

  目前,我局正在按照计划稳步有序推进该项工作。我局将按要求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日常接到的环评机构违规情况上报省厅,确保我市环评市场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