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2015年度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布置

来源:市环保局网站   发布时间:2015-11-02 00:00

  为迎接年底环保部减排核查核算,确保完成衡阳市“十二五”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任务,10月30日上午,衡阳市环保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全市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布置会。

  会议对2016年国控重点污染源的确定原则、主要污染物减排工作及减排档案的建立和完善提出具体要求,传达了省厅10月份减排培训会议精神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减排重点工作。曹运才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回顾了我市“十二五”期间采取的一系列减排工作举措,肯定了各县市区在减排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还要求各县市区认识上要高度重视,思想上要认真负责,工作上要善于抓住重点,特别是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抓好基础工作和环境统计工作。最后,他还要求各县市区环保局要善于协调工作,加强部门联动,特别是要加强与公安、住建、畜牧、统计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完成“十二五”减排目标任务和各项考核任务。

  各县市区环保局分管减排的副局长、总量股股长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