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杨宏辉对花桥镇、宝盖镇的畜禽养殖业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衡南分局   发布时间:2024-04-10 15:15


    4月9日,衡南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杨宏辉率队对花桥镇、宝盖镇畜禽养殖业污染防治工作和信访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衡南县农业农村局、花桥镇和宝盖镇主要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相关人员及企业负责人参加。


    杨宏辉一行来到宝盖镇政府会议室召开畜禽养殖业污染防治工作和化解信访矛盾座谈会,认真听取汇报,全面了解相关问题的整改措施、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信访矛盾的化解、加强当地政府应急处置等提出意见与建议。
    杨宏辉强调,一是切实提高站位。镇党委、政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强化措施,成立工作专班,积极妥善化解信访矛盾;二是坚持科学治污。养殖企业要强化环保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多渠道多方式提高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能力;三是压实工作责任。牵头单位要牵头总抓,搞好指导,监管单位要严格执法检查,对企业存在违法违规排污行为要依法从严从重查处,督促企业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到位,及时清除环境问题和隐患。

    4月9日下午,根据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杨宏辉的指示与安排,花桥镇主要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相关人员及企业负责人到达湖南省晟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排污口进行了实地调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