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高新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及“夏季攻势” 工作调度会

来源:高新分局   发布时间:2023-05-25 18:44


524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及夏季攻势工作调度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街道办事处主任、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新区生环委办主任、生环分局局长胡敏回顾总结了前期大气污染防治及“夏季攻势”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一级调研员李勇安排了当前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小刚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胡小刚强调,一是形势非常被动,退无可退。要锚定目标、补短强弱,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排查,抓好重点问题整改,推动全区空气质量持续好转。二是任务非常艰巨,背水一战。要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把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坚决打赢大气污染治理翻身仗。三是责任非常重大,全力以赴。要细化分工、压实责任、保障有力、严格问责,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及夏季攻势各项工作,助力五好园区建设。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