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衡阳县紧急调度大气特护期防治污染攻坚工作

来源:衡阳县分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09:01


近日,衡阳县紧急调度大气特护期污染防治工作会,县人民政府副县级领导罗友叶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气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

 

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陈向群传达了衡阳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衡阳县2022年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分析了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了全县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的工作建议。县生态环境分局总工程师曾哲伟也就大气污染防治问题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并获得在场人员的认可。其他职能部门也相继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打算。

最后罗友叶强调,一是要认清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到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问题,突出重点,明确目标,坚决打赢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要明确工作责任。各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进一步加强对工业窑炉、涉VOCs企业、柴油货车、建筑工地、餐饮油烟等大气污染源的管控工作;三是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把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当做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落实,要成立工作专班,“一把手”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要有专人负责抓落实。要落实“一天一调度”,加强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争取圆满完成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确保全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