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党的二十大精神润蒸阳——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阳县分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衡阳县分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08:15


1月11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阳县分局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耀云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高良同志主持宣讲会。分局中层以上骨干6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三个务必要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会议介绍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发出了举旗定局,引领复兴的政治宣言;宣示了“两个确立”的深远意义;谱写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篇章;确立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

会议通报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以政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以理论武装把握前进方向;以责任担当谋划高质量发展;以为民情怀增进民生福祉;以自我革命推进从严治党;以真抓实干推进落地落实。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