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衡南分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08: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锐意进取,更加斗志昂扬地把环保事业不断推向前进。6月3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阳晓宏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分局党组成员唐恺同志主持,分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衡南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分局党组成员刘晓明同志代表局党组宣读了表彰决定;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阳晓宏给老党员陈运伟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班子成员分别给优秀党员发放荣誉证书。

                                                                                   

阳晓宏以“践行生态文明思想、铸造生态环保铁军”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主要围绕生态文明发展进程、生态文明主要内涵、生态文明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带领全局党员回顾我国生态环境发展进程史。阳晓宏指出:生态文明是人类文明发展一个新阶段,即工业文明之后的文明形态;生态文明是人类遵循人、自然、社会和谐发展这一客观规律而取得物质与精神成果总和;生态文明是以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社会和谐共生、良性循环、全面发展、持续繁荣为基本宗旨的社会形态。

                                                                                   

会议结束后,分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开创我县生态环保工作的新局面,谱写生态环保事业绚丽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