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南岳分局切实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来源:南岳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08:22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6月20日,南岳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晓波以角色转换、自我体验的方式,在区政务服务中心环保窗口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查找解决服务过程中存在的“堵点、痛点、难点”,让政务服务更加便捷高效。

 

梁晓波在向环保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取号、审核办结、评价等流程后,以实地办事的方式办理环评备案和排污许可行政审批,递交资料、填写申请、系统操作,亲自体验办事流程“顺不顺”。并倾听一线经办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对办理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意见建议。

 

要求工作人员不仅要不断学习,增强自身服务能力,还要总结工作经验,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及时整改,不断提高,切实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便捷、全面的政务服务,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