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耒阳分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耒阳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08:22

6月21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耒阳分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耒阳分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许方成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严格按照流程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耒阳分局机关党支部。

参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耒阳分局机关党支部委员,黄小龙同志当选中共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耒阳分局机关支部委员会书记,新当选的支书黄小龙同志作为代表发言。

最后,耒阳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甫斌同志强调:一、大会选举产生的耒阳分局机关党支部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管党治党落实到每名党员、每个支部;二、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抓党建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相结合,主动作为,奋勇前进;三、加强领导创新,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聚焦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圆满完成和落实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的工作任务!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