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市生态环境局万新华调研衡南县水质自动监测站选址工作

来源:衡南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08:21

2022年6月21日下午,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新华会同衡阳市水利局、衡阳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一行莅临衡南县开展水质自动监测站选址工作调研。

                                                                              

万新华一行通过听取情况介绍、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沿湘江河(松柏段)、耒水河(茶市段)周边环境、水文、水质情况和周边污染源污染分布情况,对拟建水质自动监测站的水文情况、点位位置、气候、基础条件、采水口情况、泄洪区、地形地貌等进行了多方面了解。同时对衡南县水质自动监测站选址论证的前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万新华强调:水质自动监测站选址要严格按照建站可行性、水质代表性、监测长期性、系统安全性和运行经济性的标准;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要对接好规划、国土、水利、林业、住建等相关部门完善相关手续。

                     

据了解,根据湖南省生态环境厅要求,衡南县拟新建设松柏、茶市(云集水厂耒水)2个水质自动监测站,目前,这两个水质自动监测站的选址论证报告初稿工作已完成。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