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衡南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峰深入企业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衡南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22 07:54


6月20日下午,衡南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峰深入企业调研我县生态环保工作。

                                                                        

刘峰一行先后查看了衡阳百赛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和衡南长鸿矿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污防措施落实、涉铊问题整改以及矿山生态修复等情况。

                                                                               

刘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管理”和“三管三必须”要求,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衡南“四区一花园”建设;要始终坚持“污染消除、生态修复、群众满意”较真的工作态度,把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力量,合力攻坚,切实解决我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企业一定要坚决扛牢主体责任,严格规范做好生产过程中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同时要转变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方式,做到生产与环保协调发展,同时要做好企业内部、外部生态环境宣传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县自然资源局、车江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