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衡山县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现场帮扶督导工作

来源:衡山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15 10:49

6月13日,市生态环境局衡山分局、县卫健局联合成立帮扶督导组,对衡山县医疗机构医疗废水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及2022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开展现场帮扶指导工作。

帮扶督导组先后对衡山县人民医院、衡山一德医院、普济康复医院、安心精神病医院、衡山中医医院等进行现场督导,帮扶指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帮扶督导组对完成整改的任务给予了肯定,对尚未完成的整治任务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一案一策”,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确保按要求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的整改销号。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