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耒阳分局隆重扎实召开进一步深化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来源:耒阳分局   发布时间:2022-05-10 08:30


近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耒阳分局召开了全局干部职工深化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暨党风廉政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秋成主持大会并作了重要部署安排。市纪委驻市政府纪检监察组组长谷文彬到会并作了重要强调。

会上,三位副局长曹三成同志、谢甫斌同志、谢德科同志分别传达了省厅关于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会议精神、省厅关于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违规吃喝的约法三章和湖南省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规定的精神和从严治党的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以及进一步严明纪律的规定。同时,全局干部职工在会上签交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整治收送红包礼金的承诺书。



进一步深化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暨廉政建设,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继续从严治党的需要。对于生态环境部门依规执法,秉公执法,树立良好的干部队伍形象尤为重要。耒阳分局在打造铁军形象,定位主体责任中必须先行一步,严肃认真落实,为全市生态环境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氛围。

最后,谭秋成同志对下一步深化整治收送红包礼金暨党风廉政工作着重作了安排部署。具体作了三点强调,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从严约束队伍的新风貌;正风肃纪,严惩不贷。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