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耒阳市召开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特别防护期专项会议

来源:耒阳分局   发布时间:2021-11-15 10:14

11月12日上午,在市政府三楼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我市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特别防护期专项会议。会议由享受副处级三项待遇干部刘志军同志主持。

为积极有效应对特护期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上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耒阳分局副局长谢甫斌同志简要宣读了耒阳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耒阳市污染天气管控工作方案》(耒环委办发【2021】8号)。

会议期间,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耒阳分局局长谭秋成同志对我市1-10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应对污染天气各职能部门应强化的具体措施和建议。会上,参会的各职能部门的同志对照管控工作方案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耒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尹建恒同志在会上强调:环境空气质量关乎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好的空气质量是老百姓的福祉,更直接体现我们政府各职能部门在抓环境保护工作的成效。各职能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部门职责,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共抓环境空气质量的工作格局。为我市打赢打好“特护攻坚战”交上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11112152512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