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致公党衡阳市委会赴白沙洲工业园区开展湘江生态环保民主监督工作

来源:白沙洲分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17:19

14日上午,根据中共衡阳市委部署,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叶玉泉率队前往白沙洲工业园区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上午9点,致公党衡阳市委会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茶园村十一组黑臭水体整治情况、铜桥港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以及燕京啤酒厂污水处理情况。随后,民主监督小组与白沙洲工业园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白沙洲工业园区内水资源保护和污水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座谈交流。

叶玉泉对白沙洲工业园一直以来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脚踏实地开展园区污染防治攻坚行动的做法和成效,以及各相关单位为生态环境保护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叶玉泉强调,民主监督小组务必要提高认识,实事求是调查研究,深入充分反映实情,客观科学撰写报告,切实做到寓支持、助力于民主监督之中,为中共市委、市政府决策做有益参考。叶玉泉希望,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谁污染谁治理、谁损害谁恢复的原则,站在为国家、为人民、为未来负责的高度,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快速有效解决眼前问题,各方协力解决重大问题,为区域内群众生命健康、生活质量,为衡阳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实现绿色生态发展要加贡献更大的力量。

白沙洲工业园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张金华,园区党政办主任吴斌以及相关单位、街道、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