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蒸湘分局召开廉政风险形势研判会

来源:蒸湘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17 10:53


9月13日上午,蒸湘分局召开廉政风险形势研判会,分局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小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徐小鹏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和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发文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的意见》以及《中共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转发<湖南省生态环境系统禁止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礼品规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各分管领导、各股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分管领域工作,深入分析研判了环保工作存在的廉政风险。

会议要求,一是各股室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严峻复杂的形势,绷紧纪律这根弦,认真落实《规定》和《通知》的要求,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活动;二是“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反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顶风违纪的情况,要严格依照工作纪律给予严肃处理;三是要按思想教育从严、查摆问题从严、整改落实从严的要求,深入剖析、自我反思,深入查找存在的违规违纪问题,端正工作作风,彻底纠正和查处局内的不正之风,着力解决当前生态环境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