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我为群众办实事-化解矛盾纠纷,真情服务群众

来源:白沙洲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10:35

9月13日上午10点,市生态环境局白沙洲分局就衡阳欧科宁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气味扰民问题在该公司组织召开群众意见征求会。曹福堂、曹先明、刘旻、符代科等四位村民代表与该公司负责人面对面评判废气整改效果。
     党史教育开展以来,白沙洲分局始终以人为本,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今年3月份,村民向白沙洲分局反映该公司气味扰民,影响生活环境。白沙洲分局第一时间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到位。企业在经营不善的情况下,仍然筹集资金积极改造废气处理设施,现在一套集活性炭吸脱附、催化燃烧的新型VOC治理设施已安装调试完毕,废气检测结果达标,效果明显。

在意见征求会上,村民代表敞开心扉,踊跃发言,主动提出自己的意见,并在征求意见签署“同意”的字样;被投诉企业负责人积极表态以后将对照环保要求,加强企业管理,接受群众监督。
     白沙洲分局始终以“矛盾不上交,服务不缺位”为工作目标,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生态环境幸福指数。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