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耒阳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耒阳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03 16:11

9月1日上午,耒阳市人民政府在三楼常务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第14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位副市长等领导参加会议,相关乡镇、街道和市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耒阳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秋成汇报了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各位副市长等领导发表了意见。

最后,尹立鑫市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决贯彻落实“管发展就要管环保,管生产就要管环保,管行业就要管环保”要求,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的做好问题整改工作。二是要狠抓问题整改。各责任单位要主动认领,积极作为,全面整改,认真梳理各自负责的环境问题,严格整改标准,彻底整改到位,防止环境污染反弹;要按照“六个一”的标准做好整改台账,完善各种整改资料,按要求对整改完成的环境问题进行办结销号。三是要严肃执纪问责。市政府督查室、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要加强对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和责任单位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跟踪督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奔现场明查暗访。对工作重视不够、履职不到位、懒政不作为的,要及时将问题移交纪检监察机关严肃问责。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