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发挥基层党建堡垒作用,让党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记生态环境局白沙洲分局党小组成立

来源:白沙洲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22:28

 为了发挥基层党建堡垒作用,让党建工作真正落实到每个角落。8月31日,生态环境局白沙洲分局党小组正式挂牌成立。成立后将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向规范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能力的目标迈进。

在成立党小组前,党建工作一直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党史,分局党员严格信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坚定不移地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信念,不断深化为人民服务的实践力量。坚持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穿于日常监管工作中,致力于实际行动,诠释党员担当。

在成立党小组的过程中,生态环境局白沙洲分局按照“责任明确,领导有力,运转有序,保障到位”的工作要求,制定了相关的工作制度。

党小组成立后,将更加努力打造一支无私奉献的党员队伍,不断提高思想高度,并将继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培养以及深化为民服务理念和强化为民服务活动。同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