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松木经开区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来源:松木分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11:43

   7月22日上午,松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含茂主持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市生态环境局松木分局通报了近期环保执法的有关情况。

 

会议要求,要对26家涉气企业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要对标对表,组织专家对26家涉气企业整改情况每周全覆盖督导巡查一轮,联系企业的经开区领导每周跟踪调度一次。对完成大气深度治理的企业,组织环保专家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验收。

会议强调,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守牢生态环保底线。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环保整改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环保整改工作是大势所趋、形势所迫和生存所需。各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坚决做到转变观念不委屈,下定决心不侥幸,立马整改不犹豫。

 

经开区全体在家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企业的实际控制人、分管生产的负责人、安环部长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