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市支队调研雁峰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大队队伍建设

来源:雁峰分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20:51


7月1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莫方到生态环境雁峰分局宣布市局党组关于雁峰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成立及相关人员任命组成情况,对大队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黄小平,生态环境雁峰分局班子成员及生态环境雁峰综合执法大队成员参加。

方指出,雁峰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成立,标志着市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工作迈入了全新阶段,实施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适应新时代的历史需要。

莫方要求,一要提升站位,勇担历史使命。执法大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履职尽责,把生态文明建设重大部署和重要任务落到实处,在新起点、新征程中展现新形象、新作为。二要努力加强学习,提升综合能力。雁峰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是雁峰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的主力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执法人员要努力提升业务素质,深入开展业务大练兵,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三要创新工作,统筹合力推进。要进一步提升分局与大队团结协作意识,强化部门联动,完善工作方法,坚决抓好环境执法各项工作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四要强化纪律,敬畏知行有度。执法大队干部务必要把政策、纪律、规定长记于心,筑牢思想防线,增强纪律意识,做到清白做事,干净做人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做到警钟长鸣,勤政廉政。

罗杰表示分局坚决执行市局党组的安排决定一定在人力车辆财力上给予执法大队最大的保障支持全力配合做好城区环境执法工作,合力推进雁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丁八一表示环境执法队伍作为环境保护工作的排头兵和先锋队,雁峰执法大队坚决执行市局党组和市支队的安排部署,在分局的配合支持下快速打开工作局面,带头强化使命担当,带头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带头规范执法程序和执法行为,提高城区综合环境执法工作水平,以勤勤恳恳的态度,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城区环境执法工作和雁峰生态环境工作付出努力。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