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我市“局长热线”效应凸显!多方合力成功调解一个长达半年的鱼塘纠纷

来源:白沙洲分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20:24

近日,一个长达半年的鱼塘纠纷在“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方式中就此化解了:被污染的鱼塘已全面清理干净,受害人损失的款项也得到了赔偿,双方当事人终于握手言和了。

6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转来白沙洲分局一份“局长热线”群众诉求交办公单:有市民反映珠晖区松林茶场挖机施工不当,挖机柴油泄露导致他家鱼塘受到严重污染,鱼塘损失惨重,和施工方多次反馈无果,希望能得到相关部门帮助处理,挽回遭受的损失。

接到相关反映后,白沙洲分局高度重视,迅速向园区党工委进行汇报,并根据园区党工委指示,第一时间联合南江办事处、东阳渡派出所等单位进行现场核实。调查得知:王某在今年2月一次对挖机进行保养时造成了少量柴油撒漏流入鱼塘,导致鱼塘内部分鱼死亡。前期,双方一直协商未果。7月2日上午,白沙洲分局协同相关部门再次来到现场进行调查核实,本着为民办实事的态度,对当事人双方进行耐心的政策调解。当事人王某意识到了自身行为对生态环境确实造成了污染,愿意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提出的整改治理方案,双方在现场签订了《污染池塘调解协议》。

为全面提升环保工作标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密切群干关系,落实市生态环境局下发的《衡阳市生态环境文明“局长热线”实施方案》,白沙洲分局不断畅通环境诉求渠道,建立起便捷、高效、顺畅的局长热线电话工作长效机制,坚持24小时接听热线电话,认真做好局长热线的受理和办理工作,切实提高热线电话承办工作质量,对群众的每一个求助、咨询、建议、举报电话,迅速办理,跟踪督办,在最短的时间内予以解决处理,切实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