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雁峰区召开“洞庭清波”专项行动联席会议

来源:雁峰分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15:55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纪委监委关于推进洞庭湖生态环境治理的决策部署,2021年7月14日下午,雁峰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了区2021年“洞庭清波”专项行动第一次联席会议,各镇街和生态环境雁峰分局等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2021年“洞庭清波”专项行动联席会议精神,并对辖区的岳屏砂场区域环境空气质量等15个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必须定实“三要”加快推动整改,落实专项治理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洞庭清波”专项行动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各部门主体责任,区纪委监委、生态环境部门共同对区域和流域生态环境问题进行集中督察,严肃执纪问责;三是要全力推动整改落实,建立高效工作机制,各成员部门要采取现场打卡、编制任务周报等方法,推动整改进程,提高整改效率,切实构建职责清晰、各负其责、合力攻坚的专项治理体系,以更强的责任感、更硬的举措、更大的气力,全力抓好“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持续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好一方碧水蓝天净土。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