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松木经开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家会商会

来源:松木分局   发布时间:2021-07-12 10:35

 

7月11日下午,松木经开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家会商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松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含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松木经开区环保综合整治、资家港整治、污水管网管理、“一企一管”建设、污水处理厂运行及提标改造、污水处理费收缴、在建工地“6个100%”管理、渣土运输、地面清扫及扬尘管控等情况,听取了环保专家以及技术支撑单位对松木经开区抓好下阶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建议。

黄含茂要求,要加快推进松木经开区“六大平台”环保综合监管系统的数据接入和污水处理厂的提标改造,着重抓好入园区企业的环保绩效评价,持续推进雨污分流及污水管网提质建设、涉气企业的提标改造和深度治理,不断加大环境保护执法力度,严查严打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全面改善经开区生态环境。

松木经开区领导熊南恒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