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南岳区举行2021年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南岳分局   发布时间:2021-06-10 11:21

6月5日上午,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南岳分局携手南岳衡山自然保护公益中心举办“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自此拉开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序幕。

活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发布了“南岳宣言”(无纸)倡议书。来自全国各地的环保公益达人和“衡阳群众”志愿者120余人,通过二维码扫码、签名方式参与进来。区文明办、区委宣传部对活动进行指导,号召大家文明出行,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节约一张纸  保护一片绿

“除了足迹、什么也不留;除了摄影、什么也不取”。启动仪式结束后,所有公益环保志愿者分别从梵音古道、曾国藩古道徒步登山,沿途带走垃圾,以实际行动呵护秀美南岳。

公益徒步  清洁山野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南岳分局走进万福小学,发放宣传资料,并给四年级三班的环保小卫士们上了一堂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环保课。课堂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讨论着生活中如何爱护环境,做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咱们能做的不多,但是每个人都为环境保护作出一点贡献,南岳会更加美丽”,宣传工作人员如是说。

环保知识入校园  环保意识入人心

六五环境日前后,许多企业都亮起了环境保护的电子显示屏,大家的手机收到了来自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南岳分局的一条短信:呼吁大家爱护大自然,保护生态环境。结合平安四型小区创建工作,环保宣传进入社区。

六五环境日活动虽已结束,但是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学习与讨论仍在继续,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南岳分局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扩大宣传面,动员全社会参与进来,坚决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