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衡阳群众”绿色环保专业志愿队进社区宣传环保知识

来源:耒阳分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11:13

 

2021年6月5日,在第50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耒阳分局衡阳群众”绿色环保专业志愿队来到水东江街道办事处鹿峰社区开展环保宣传志愿活动,提高市民的环保意识,培养社区居民关注生态事业的责任感。

活动现场,志愿者热情地向居民发放环保宣传手册,讲解节约用水、低碳出行等环保小知识,呼吁大家在生活中注意节能减排,减少污染。现场居民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来爱护环境,为创建美丽耒阳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耒阳分局负责人表示,今天举办环保宣传进社区活动,是为了让公众树立生态环保理念,践行低碳环保理念。同时,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耒阳分局也将一如既往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全市人民创造碧水、蓝天、净土的美丽家园。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