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阳县分局顺利完成机关党委 (纪委)成立暨选举工作

来源:衡阳县分局   发布时间:2021-06-02 14:31

 

5月31日,衡阳市生态环境衡阳县分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了中共衡阳生态环境局衡阳县分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3个党支部86党员参会。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谭卫楚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宣读了中共衡阳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衡阳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衡阳市衡阳县生态环境分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批复》和《中共衡阳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衡阳县生态环境分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选举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全面工作黄才亮同志对大会圆满召开、新一届“两委”产生表示祝贺,并强调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成立,是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加强分局党的建设的新举措,对于有效凝聚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形成全局上下同心同德、扎实进取、开拓奋进的新局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机关党委一是要认真履行职责,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铸就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为改善环境质量、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二是要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开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推进生态环保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严格落实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抓党建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和党支部建设,着力建设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争创五星级党建先进示范点,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形成抓机关党建工作的整体合力。三要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把纪律挺在前面,管好党员干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干部队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从严监督管理,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加快健全综合监督体系,全方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四要突出党建引领,打造环保铁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攻坚克难,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随后,新当选的机关党委纪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对各委员的职责进行了分工。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