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来源:衡南分局   发布时间:2021-06-01 15:07

 

2021年5月28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支队长杨承书一行深入衡南分局,对衡南分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由衡南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阳晓宏主持。

杨承书指出,此次考核述职测评工作是为了全面了解掌握衡南分局党组队伍建设和履职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此次考核述职测评内容全、标准高、工作细、要求严。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秉承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到宽严得当、公平合理、科学规范。杨承书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严格考核程序,充分认识考核述职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三、是统筹兼顾,有序展开考核述职测评工作。

       接着,衡南分局党组书记、局长作述职报告。报告指出,分局班子成员始终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全县生态环境质量。并从政治思想、党建工作、班子建设、执法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详细阐述了2020年工作成效。

       会上,市局人事科科长谢立对此次考核述职测评表格填写、有关事项和注意事项进行解读。

       考核述职测评大会结束后,考核测评严格按照考核程序进行民主测评。随后,分组对分局班子领导及分局中层干部展开交心谈话。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