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王波主任为蒸湘分局干部职工作专题讲座

来源:蒸湘分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08:31

 

5月27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蒸湘分局召开党史学习会议,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直非公经济与党外知识分子事务中心主任王波进行党史教育讲课。蒸湘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小鹏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王波主任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为主题,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概括起来是“四个学”,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达到的目的是“十二个字”,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们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历史在人民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又造就了历史悠久的中华文明新的辉煌。

随后,王波主任重点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握百年党史与衡阳巨变的联系,深刻感悟百年党史衡阳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4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阐释。

    最后,蒸湘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小鹏同志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史为鉴,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