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衡南分局   发布时间:2021-05-28 11:45

      2021年5月25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组织召开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衡南分局党组成员唐恺主持,衡南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阳晓宏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会上,分局党组成员唐恺宣读了省生态环境厅、市委有关通报。通报指出,2020年以来,省生态环境厅及市委市政府坚持反腐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锲而不舍整治“四风”问题,先后对涉及渎职、吸毒、醉驾、以权谋私、收受红包礼金违法违纪问题从严从重处理。唐恺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强理想信念,强化道德、法纪修养;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维护好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形象。

 接着,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阳晓宏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从筑牢思想之基,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认清现实之迫,把全面从严治党内化形成自觉行动;把握形势之严,把全面从严治党外化成环保铁军形象三个方面深入剖析当前我局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紧迫性、必要性。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以党建引领抓班子、带队伍、干工作;始终坚持理论武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始终坚持内抓管理、外树形象,锻造环保铁军。会议最后阳晓宏要求:一、要把生态文明思想输入头脑;二、要把担当尽责扛在肩上;三、要把主动服务铭记心里;四、要把纪律、规矩绑在手上。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